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寻找自我

时间:2014-10-13 09:52: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阳光的照射下,我快招架不住了,却看见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花园中翩翩起舞,感觉他无视于别人的存在,我已热得撑起阳伞快速离去。
    这几年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彷彿蚯蚓不能在太阳下生存。同学的眼神,好像都在暗示我,我穿的衣服不好,或是发型不够好,再加上接近大考了,每当小考的成绩比别人低时,我心中浮现出:“别人会不会看不起我?身边的朋友会不会因为我考不好,便离开我?”导致我自己觉得做什么事都不对,别人才是正确的,所以,在学校只要同学们在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那时候的我,已经不是真的自己了,我变得像傀儡一样,有着无形的现在操控我,之后我决定改变这个现象,每当在做任何事时,不断的鼓励自己,好朋友知道我有这个状况,也时常告诉我:“天生我材必有用,加油!你可以做得到!”渐渐地,我已对别人的眼神不再反感,并且以愉快的心情过每一天。
    撑着洋伞的我,觉得撑洋伞太麻烦了,便丢下伞,让太阳完全地洒在我身上,我舒服多了,原来晒太阳是多么舒服的事啊!
本文标题:寻找自我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39.html

作文投稿

寻找自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