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家乡的六星级美食

时间:2014-10-13 09:52: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说到我家乡美食,我可以说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在家乡有一个市集,就叫做夜市,我觉得最好吃的主餐是“排骨大王”,但里面的排骨不是最好吃的,我认为最好吃的是“米糕”。米糕的米Q又绵密,那种Q米在口中弹跳的感觉不是一般的米糕可相提并论的,所以我给它满分六颗星,已经可以和六星级的饭店美食相比啦。
  吃完正餐我们去吃位在排骨大王对面的面线糊,汤汁既新鲜,又有细面的滑顺口感,再加上蚵仔的鲜美,时在是太速配了,口口都是饱满的感觉,我也给它六颗星!
   吃完正餐,理所当然的就要吃吃甜点、消夜,我强力推荐“蔡家豆花”,一走进店里就有扑鼻的豆花香,一碗豆花平均四元到八元不等豆花软绵绵的在口里像是一朵朵的白云,口感极为绵密,那汤汁喝一口是甜而不腻,一口口的豆花和一口口的汤汁,都充满着老板的用心,如果想省钱又想吃美食,来这家绝对错不了,我 给六颗星。
  就在蔡家豆花的隔壁,有一摊叫“小胖汤包”,来买汤包的人潮车水马龙,不早点买可能会被买光了。他的汤包口味众多种,一颗差不多五元左右,大小约像一颗特大号馒头,用的内馅真材实料,绝不马虎,香浓的肉馅十分好吃。
  这次来探访的各店面,更品尝到很多好吃的东西,我下次还要再来尝试各地的美食,寻找更多六星级小吃。
本文标题:家乡的六星级美食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41.html

作文投稿

家乡的六星级美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