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死神和天使的对话

时间:2014-10-13 09:52: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场大地震后,到处是断垣残壁,一片一片的废瓦砾中,许多倖存者正抱着父母的尸体,痛哭流涕,一边咒骂着死神。而另一边,天使正受到人民的推崇与歌颂,因为他是正义的象征。这件事使死神和天使吵了起来。
死神大声吼着:“为什么人民总是恨着我、却爱慕着你?”天使理所当然的回他:“因为我是正义的一方。”说完,还故意摆出骄傲的姿态。这动作使死神的怒气更加上升,他说:“为什么你一直是正义的一方,而我 就一直要演坏人?”天使开了个玩笑,他边笑边说:“那可能是你根本正义不起来吧!”话中还带有点嘲笑且讽刺的语气。死神气得直跳脚,他又吼了一声,那吼声使天上乌云密布,甚至开始打雷。这情形让天使觉得自己说错话了,他连忙拦住死神,并说:“对不起,刚才我太失礼了,完全没有顾到你的感受,但你换个角度想,这世界如果没有了你,人们都不会死,他们可能就会开始浪费光阴,不珍惜生命。世界可能因此毁灭,你看你,是多么的重要啊!”听了天使的话,死神总算不生气了,天空开始恢复正常,世界又是一片祥和。
天使和死神俯瞰着世界,看着地上的人,他们俩很开心,死神也从此变得很乐观,他们看着对方,也看了看大地,又看了看地上的人们,死神说:“这才是我们要的快乐结局吧!”天使笑了笑,没有回答。
本文标题:死神和天使的对话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43.html

作文投稿

死神和天使的对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