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自由的“监狱”

时间:2014-10-13 09:52:1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家里头,有一道水蓝色的门,门里面,是一间拥有薰衣草色的天空,有着婚纱白的地毯,四周还矗立着一个个身体上染着巧克力色的书柜,一望过去,就好像一幅精心创作的画,一旁的角落里,有一个牛奶色的小留言板,上头还贴着好几张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许愿便利贴,这个地方就是只有我一个犯人的小监狱。  
  这个监狱充满着笑声、哭声、抱怨声、铅笔的沙沙声、还有“吹包子”的声音,好不热闹呀!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翻书时所发出的“啪!啪!”声。 每天一起床,第一个走进的空间,并不是有着夕阳灯光的厕所,而是投入薰衣草天空的小监狱的怀抱,拿起一直影响我睡眠的“哈利波特”,细细的品尝哈利与生俱来的勇气和机智;以赞叹的心情,来佩服妙丽的好头脑;再用愉快的心情,来看荣恩独特的喜感,再加上作者的想像力,哇!这真的是小说中的王者,总能让我感到意犹未尽的一再投入它的情节中,一再的在文字中自在穿梭。
  虽然这个空间充满着欢乐,但也有它不为人知的一面。每当考试来临时,他就好像喝了妈妈给的迷汤似的,只要我一接近课外书时,就马上有一台吸尘器利用它的吸力,将我吸回书桌前,面对一本本张牙舞爪的参考书、考卷,一副要把我吃掉的样子,而且一有抱怨,就会有一双锐利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使我 一刻都不能松懈,真的是痛不欲生呀!
  这间小监狱,也扮演着知心好友的角色,每当有不如意的时候,就会有一双温暖的大手安慰着我,开心时,我会和它分享快乐,它永远都会陪着我,即使我老了、用不到了,也不能改变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本文标题:自由的“监狱”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47.html

作文投稿

自由的“监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