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放学后

时间:2014-10-13 09:52:1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幸福的一刻,就像鸟儿从龙中被释放出来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湛蓝的天空中飞翔,不用再受到任何拘束,不必再忍受任何人的控制,能随心所欲地去享受自由真正的意义。
  “当当当”一只又一只如蚂蚁般的笼中鸟随着放学钟声的响起陆陆续续的走出校门,走出校门的剎那,彷彿突然被充满电一样,活力与精神全部都回到身上,随时都可以像一台刚加满汽油的汽车般向前疾速奔驰。
  回家把书包丢到角落后就带着篮球,一路跑到篮球场与朋友展开一场又一场的厮杀战,在太阳的万丈光芒下打球,身体有如被火焰燃烧般炽热,但我却乐此不疲。
  打完激烈的球赛后,我走进一家自助餐店,我人都还没进去,就闻得到一阵阵扑鼻而来的香味,我拿起夹子选了几道菜,就找个空位坐了下来。光是看就让我口水直流的晚餐,我咬了一口表面炸成金黄又微焦的炸鸡腿,咬下去的瞬间肉汁喷了开来,让人百吃不厌。吃完饭后,我就心满意足的走路回家,回家时家中那只小狗不停地向我摇着尾巴,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更让我感到满足。
  放学后的时光,是我觉得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候,因为不用再去管学校的功课,可以尽情的玩乐,相信你一定也这么觉得!
本文标题:放学后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54.html

作文投稿

放学后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