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走在时间的前方

时间:2014-10-13 09:52:2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时想想,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但是二十四小时的一天,不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吗?
一整天,有这么多分钟,这么多秒,我到底在做什么?扣掉上学的时间,回到家写功课、练琴、和弟弟吵架之外,我连看个电视和课外书的时间都少得可怜。
我看着时间的流逝,也非常无奈。我已经算是很会利用小时间的人了,我常在下课的短短几分钟里,抽空把补习班的功课完成,但是心中也百般无奈,要是能好好去教室外面休息放松一下,该有多好呢?
上学的时间其实真的很无聊,被规定要坐在教室里,多数的同学哪里有在认真听课,都是在做些很没有意义的事情:切橡皮擦、传纸条、发呆、打瞌睡、偷写罚写、啃指甲。我就是啃指甲的那一个,一个无聊的四年级女生。为什么上课的时间过得这么慢?下课的时间却短暂的令人叹息呢?
时间由我发落的话,我会给自己很多的时间去睡觉,因为我发现自己永远都睡不饱,我多么希望有充足的睡眠后,有精神的做着我想做的事情,那该有多好。
妈妈说的一句话,我听了进去,也谨记在心:“想好要做的事情后,一定要记得留时间给那个要完成的工作。”没错!总不能冒冒失失的去做一件事情,结果做得乱七八糟,更花时间来善后。
我决定走在时间的前面,但是,先让我睡饱吧!
本文标题:走在时间的前方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68.html

作文投稿

走在时间的前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