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梦想世界

时间:2014-10-13 09:52:3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就站在“迪士尼乐园”,天气好冷好冷,但是我的心却热热的。
我冲向“旋转木马”,转啊转的!好好玩。接着我来到小熊维尼的“蜂蜜罐”里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刚刚好就是“小熊维尼的蜂蜜罐”,电影院里比较温暖,加上电影也很好看,我看得都不想出来了。
每样东西都几乎玩遍了之后,我们来到住宿的饭店。
那是一间很棒的旅馆,又大又美丽。我们的房间一共有三个床,我开心的大叫:“我要睡那张小的,大的爸爸爸妈妈妈睡吧!”
爸爸马上就答应了:“好啊!就这么决定!”
但是,爸爸却整晚都在看电视,是不是兴奋的睡不着呢?
那晚,我疲倦的不得了,一下子就睡着了。梦境里,还梦到可爱的小熊维尼呢!

本文标题:梦想世界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73.html

作文投稿

梦想世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