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骑自行车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52:5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是个风和日丽、阳光普照的下午,枝头上的鸟儿发出清脆的歌声;昆虫也正举办着午后的音乐会,我踩着踏板,发出“喨喨”的声响,骑自行车是我最大的快乐泉源。
绿园道处处都是花草树木,散发着清新的空气,骑着骑着,彷彿穿越森林,阳光从叶片间的空隙洒落在步道上,叶片发出“唦唦”的摩擦声,没有工地的机械声,没有人们的争吵声,使我享受于自行车的乐趣。
与朋友分享这份喜悦,是多么欢愉。不孤单、不寂寞,一路上,一起欣赏街旁的花草;一起聆听夏日的音乐会,蝉先生是位优秀的音乐家,每当他开始高声歌颂时,附近的鸟儿便给予热烈的回应,“吱吱”“啾啾”的伴随着旋律一同演奏,蒲公英一直害臊的低着头,但只要听到那优美的音乐便会随着风轻轻摇动着身体,像是舞者似的,当听众的我们,总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夏日的音乐会增添了骑自行车的乐趣。
自行车让我从悲伤转为快乐;愤怒转为愉悦;痛苦转为乐观;徜徉在自行车的世界中,使我更光明的望向未来。

本文标题:骑自行车的作文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714.html

作文投稿

骑自行车的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