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小雨滴的冒险

时间:2014-10-13 09:53: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妈妈叫我们变成台风毁灭世界,教训可恶的人类,因为他们把臭氧层打破。
 
我从天上跳下来,我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我幸运的掉入人类的屋子,其他人可没那么幸运了,有人掉入猪圈里等,当我到大地上,不再想毁灭世界,因为世界上有一望无际的大海、翠绿的小草、茂密的树林,刺眼的太阳,这世界时在太美妙了!
 
我和蟋蟀先生合唱,又和甲虫先生比力气,和蚱蜢先生比跳远,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过了夏天,又过了秋天,到了冬天,有天一不小心掉入洗碗槽,弯弯曲曲的水管像溜滑梯一样,咻的一声,我被沖到了大海,一个很热的太阳把我飞到天上,结束了我的冒险。
 
这一趟旅游让我学到很多,而且这趟冒险又刺激又好玩,我也好喜欢这个世界,希望我还可以再冒险一次。
本文标题:小雨滴的冒险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751.html

作文投稿

小雨滴的冒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