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

时间:2014-10-13 07:00: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00字
    我的家乡有一种美丽的花叫荷花它得颜色是粉红色的.它生长在烂泥巴里,但它却那样美丽.它真像动画片里的宝连灯.它虽然生长在丑陋的泥巴,但却没有影响它美丽.一般它都在夏天开放.到了夏天成百上千朵荷花开放好象给小河穿上一件件美丽的衣服又好像给地球增添了一种新得颜色.
本文标题:美丽的荷花 - 关于荷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ehuadezuowen/201410/1430.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荷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荷花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