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

时间:2014-10-13 07:03:3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早,晴空万里。
  在预定的时间内,我们抵达目的地,我迫不及待的走进一旁的林间小道,享受清晨的美好时光。
  我一马当先的走在前头,山林间虫鸣鸟叫声,如交响乐演奏,好不热闹。苍翠的山林间万紫千红花朵,更为这热闹的山林增添了许多色彩。气温不断往上攀升, 过十年后我们还能看见这幅美景吗?沉思中,我隐约看见有雪白的花瓣飘落在我手上,我抬头一望,一丛丛雪白的“五月雪”油桐花在我面前展露无遗,我一时兴起,将一把雪白的花瓣向表姐丢去,不一会儿,大家闹成一团,亲情的凝聚力,跟天气一样热情。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大家的肚子也开始唱空城计,我们匆匆走向不远的步道终点,我和表姐冲进一旁的山产店,想好好祭祀一下被冷落已久的五脏庙了。大家饱餐一顿后,也是该回家的时候了,于是我们便打道回府了。
  而这个神秘而美丽的地方就是南山。
本文标题:“五月雪” - 关于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huadezuowen/201410/2099.html

作文投稿

“五月雪”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五月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