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荔枝

时间:2014-10-13 07:05: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炎热的夏天,正是荔枝的盛产期,暑假中我们前往李叔叔家,体验前所未有的采果乐。
一路上,陡立的山路弯弯曲曲,有如羊肠小径。车子一会儿费力往上爬,不久又像溜滑梯,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这时我的一颗心也跟着上上下下,真是惊险刺激。 终于来到荔枝园,我也松了一口气。放眼望去,红通通的荔枝垂挂在树上,令人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想立刻尝尝看呢!
大家整装之后,分配好工作就动手了。爸爸和李叔叔负责将树枝锯下来,妈妈和阿姨则在一旁剪采荔枝,我则和其他小朋友,将剪好的荔枝一篮一篮搬到旁边的空地上,这时我也趁机吃了好几颗,真是鲜甜美味。虽然大伙儿采得满身大汗、汗流浃背,还要抵抗山上凶猛的蚊子,但是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接近中午时刻,我们将一篮一篮的荔枝,放进车子的后车箱,告别了李叔叔一家人。当我回头再看看荔枝园的时候,瞬间荔枝园回复一整片的翠绿。
当了半天的农夫,体验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情境,以后我可要好好珍惜食物,不要随便浪费。
本文标题:采荔枝 - 关于水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shuiguodezuowen/201410/2512.html

作文投稿

采荔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采荔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