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

时间:2014-10-13 06:59:5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水果。水果里包含丰富的维他命C,它让人身体健康、让人皮肤变好、让人比较好消化。
当我吃着它时,我会觉得、兴高采烈,同时也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和温暖。每当我看着它时,那可爱夹杂绿色的脸颊中,有着不规则的黑色条纹,它有着黄肉和红肉的种类。所以我觉得吃着这颗水果时,是令我最期待的时光,也是我最兴奋不已且最享受的时间来到了!
  吃着它时,这香甜多汁的嫩肉、这美味可口的水果只有夏天才能吃到它。这种水果还可以用在夏天时,消暑。我喜欢吃的这种水果是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特别是生长在太平洋海岸地区的西瓜很特别,因为他们的西瓜都是甜中带咸的嫩肉!这种水果在水果专卖店、菜市场等都是随手可得。它的美味让我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你们猜到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吗?答对了: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西瓜。所以每当妈妈买西瓜回来时,我总会迫不及待的在她身边,期盼享用这冰凉且可口的西瓜!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水果 - 关于西瓜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iwuzuowen/guanyuxiguadezuowen/201410/1348.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水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