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莺歌游记

时间:2014-10-13 10:06:3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妈妈带我到莺歌去玩.
一大早,天空下起毛毛细雨.心想玩蛋了! 这下子不能去了,
还好妈妈想说出去走走.
到了莺歌,天空终于放晴了,我们也有了好心情.
妈妈告诉我,莺歌以前是专门制作陶艺的地方,所以在老街上我们看到很多陶做的东西,如:陶笛,盆栽,花器.......,其中最最吸引我的是陶笛,我吵着要妈妈要帮我买.
妈妈还带我去陶艺教室做陶土,我一共做了三件成品,当作是我来到莺歌的纪念品.
莺歌老街还保有着一些早期农业社会时的店面与建筑物,还卖一些早期的玩具,这些都让我印象深刻,例如我们去吃饭的那间店用的不是碗,是瓮.还有装米用的米瓮等等,这些都是我平日不曾看到的.
希望下次妈妈有时间还可以带我再来一次 ,做更深入的莺歌老街探索之旅呦!
本文标题:莺歌游记 - 周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04.html

作文投稿

莺歌游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莺歌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