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资源回收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06:4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因为参加青年服务日的活动,我与我的小队首要任务就是在家里做资源回收的工作,收集的项目有:“杂志、书、报纸和广告纸”,后来把这些东西打包装箱送去资源回收场。
在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和爸爸已经准备好要资源回收的纸,出发去市民大道的资源回收场。到了那边,我帮忙把这些东西搬下车,就去了排队的地方准备拿这些东西去秤重看能值多少钱。在排队时,我看到了一些做资源回收的人,他们每天都去收集家家户户不要的废纸,用一辆能载许多东西的大自行车来载运不要的废纸,再把它们载来这里,真是辛苦啊!
终于轮到我去秤重的时刻,我搬着大约45公斤重的纸张,以一公斤两块左右的价钱卖给了老板。却只获得了九十五元,由衷体验到那些爷爷和奶奶如此的辛苦。
资源回收将不只只有这一次,所以我要累积款项,捐给国内环保慈善团体,做为公益之用,略尽我对于减少全球暖化工作的一份心意。
本文标题:资源回收的一天 - 周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16.html

作文投稿

资源回收的一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资源回收的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