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身上最美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11:02: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上半颜色艳红中带粉紫,下半则如樱如花,她名叫“唇”;唇后的三十颗如贝壳的她,名叫“牙”;牙后还有一位身上总穿着玫瑰色礼服的少女,名叫舌。
她们是获得“主人身上最美的地方”奖的荣耀第一。因为唇平时都帮主人说好话,让主人能安慰别人;牙平常辛苦的切食物,只为了让主人能好好吃饭;而舌则是每天把三餐的食物味道告诉主人,并且避免主人吃到不干净的食物,让主人健康。
主人看到她们那么美丽,那么辛苦,所以就将许多人想得却得不到的“主人身上最美的地方”奖的荣耀第一送给她们。
得奖后她唇、牙和舌并没有骄傲,反而更谦虚,更认真的工作,而主人也更开心,并且心里想着:“唇、牙和舌真是三位好女孩,我一定要好好维持她们的美貌。”
本文标题:身上最美的地方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734.html

作文投稿

身上最美的地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