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丰富的早餐

时间:2014-10-13 10:50: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5月1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礼拜六,一早雨滴就淅沥哗啦的下来人间游玩,全家人一起讨论早餐要吃什么?爸爸提议说去国宾饭店吃自助式的早餐,我们都同声附和。
  国宾饭店的迎宾大厅具有新欧式古典主义的独特风味,静谧的气氛,舒适的空间,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受。经过大厅,我们来到饭店的自助餐厅,服务生亲切的为我们服务,轻食的料理除了注重健康和营养之外,更是色香味俱全,充满迷人的香气和丰富的色调。妈妈在来的路上特地跟我说:“国宾的自助餐可以说全都是青菜喔。”我惊讶的回说:“什么!没有肉我会崩溃耶!”顿时全家人都笑翻了。没想到当我一看到丰富的菜色时,我便被征服了。在我边吃着蔬食的时候,似乎可听见很多牛羊在山坡上吃草的声音呢!
  我继续奋战、端着盘子搜寻食物,琳瑯满目的蔬菜让我眼花撩乱,忽然间发现了一盘鱼肉,便夹了一块并转身告诉妈妈:“好险还有鱼肉陪伴着我!”
  主菜还有意大利面、焗烤饭和纳豆寿司等,每种食物都别具一番风味。吃完了主菜就是甜点了,我拿了一个不知名的果冻,吃了才知道是汽泡酒的口味,没想到还不错吃呢,我一连吃了三个!就这样我们渡过一个快乐的早上!爸爸还说,既然我喜欢,那以后我们会常来喔!
本文标题:丰富的早餐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83.html

作文投稿

丰富的早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