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有超能力

时间:2014-10-13 10:38:0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妈妈一直很想要有一台新车,如果我有法术,我要送妈妈一台新车,让她带我们去玩,因为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从小辛辛苦苦的把我抚养长大,所以我要报答她,让她完成她生命中最想要的梦想,让她开心。
我爸爸一直很想要台超级薄的手机,我要送给他一台像纸一样薄的手机,这是目前各大厂牌都还没有发明的智能型手机,让爸爸领先享用最尖端的科技产品,大大的满足我爸爸的需求。
我爷爷一直很想要变成一个很有钱的人,所以让他家里的抽屉,永远有数不完的钱,让他去买他想要的东西,让他快快乐乐的过年,这样他就不会每天为了钱而烦恼,才不会那么快老。
我自己很希望爷爷不要和奶奶吵架了,所以我要施魔法,让他们两个和平相处,不要再继续吵架了。

本文标题:如果我有超能力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49.html

作文投稿

如果我有超能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