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自首”

时间:2014-10-13 09:47:5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放学了,我和赵智在教室里值日,我们俩将地面打扫干净后,便把桌子摆到两旁,拉开了比武的架势。
我右手拿着扫帚,大喊道:“我来也,着打!”赵智早有防备,身子一侧,没打着。我接着把扫帚一横,来个“扫狼腿”。赵智一跳,又躲开了。我气坏了,挥起扫帚就向赵智那面打去。可能是用力过猛,扫帚从我的手中脱落朝前飞去,赵智猛地一蹲,躲过了“飞镖”,可“飞镖”的把儿却正好打在了赵智身后的玻璃窗上。只听“哐当,当”一声,玻璃碎了。我们俩立刻惊呆了。我害怕地对赵智说:“这件事谁也不许告诉,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惊呆了的赵智轻轻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忐忑不安地瞟了眼打碎了的玻璃。咦!玻璃怎么装好了呢?难道是在做梦吗?难道……这时,赵智笑眯眯地走了过来,悄声地对我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啊!难道是你……”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赵智会意地点了点头。我心里难受极了:我堂堂的一个小队长,难道还不如一个普通同学吗?不,不行,我一定要向老师承认错误,告诉师发生的一切。可要是老师批评我怎么办?唉,批评!做错了事就不应该怕批评,我拿定主意,向办公室走去。
赵智不解地问:“韩亮亮,你干什么去呀?”我坚定地说:“我去老师办公室去自首!”说完,我大步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

本文标题:“自首”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224.html

作文投稿

“自首”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