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我的小世界

时间:2014-10-13 09:49:2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整个月下个不停的雨,把心淋得累了。从前那个依偎在母亲怀里撒娇的时光,不知觉的,竟无声无息的远离了我。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喜欢窝在书桌前,手揽一本名著小说,打发掉每个下雨的午后,摆脱掉每个缠人的烦恼。这就是,属于我的小世界。
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当中,任由文字引领着。每一页,都能发现最真实的自己;每一句,都是与文字最美丽的相遇。喜欢文字,因为有所领悟,我才开始懂得如何自我反省;喜欢文字,因为有所惊奇,我才发现原来世界如此缤纷绚丽。
其次,我也喜欢听音乐──尤其是纯乐器的音乐。我喜欢钢琴的声音,因为它的旋律听起来十分干净;也喜欢竖琴,因为当它优美的声音响起时,总让我有种置身仙境的感觉。不同的音乐,总带给我不同的感受,也让我在每个枯燥乏味的午后,都能在这片充满了灵动青春气息的音乐乐土上,悠闲而自在的度过。这就是另一个,只属于我的小世界。
遨翔在诗词的宽阔天空下;悠游于音乐的浩瀚汪洋中,我的心,不孤单,不寂寞。在华丽的词藻中翩然起舞;在澎派的音浪中引吭高歌,我的小世界中,也许有欢笑、有泪水,但是,我很满足。
至于窗外的雨,就让它下吧!因为大雨过后,天空,依旧蓝的透明;海水,依旧澄净的美丽。 <
本文标题:我的小世界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36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小世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