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属于我的舞台

时间:2014-10-13 09:49:2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咚咚、咚咚……急促的心跳,仓促的呼吸,脑袋瞬间被紧张佔满,情绪剎那间飙到极点,手掌被坦率认真的汗水入侵,热情的音乐主义者,我,坐在预备席,眼前一个个淡蓝的聚光灯,为台上的黑钢琴做了辉映,赤红的布帘将地上的苍翠绿地毯衬托得更加深邃神秘,这个雄伟的舞台,是今夜对我而言意义非凡的地方!第一次的钢琴发表会开始了。
钢琴,或许对你来说不代表什么,但是在我生命中却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它总是聆听着我发洩心里的痛楚与不满,也分享我的喜悦,甚至伴我度过童年,因此我对它的感情比任何人都来的浓厚,学习钢琴的路上,真可说是困难重重,所幸皇天不负苦心人,严 密的练习,以及有效率的学习,总算才开辟出通往成功曙光的道路!也因此酝酿出我对钢琴的信任与崇拜。钢琴象征着我一切的快乐!
“接下来这位演出者是我们之中最小的伙伴——陈郁涵”,我轻盈的身影从楼梯上跃过,踏着既紧张又兴奋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到台中央,我轻轻的弯腰敬礼带着腼 腆的微笑坐回琴椅上,僵硬的手不再僵硬,紧张的心不再紧张,聚光灯沐浴着我沉醉的心,心跳引领着我的双手,缓缓的,慢慢的,手指碰触到琴键,剎那一股潮流 涌上心头,表现的冲劲一股脑的浮现脑海,我将双眼闭上,让自己和世界隔绝,完全的沉浸在琴声中。悠悠琴声,琴声幽幽,膨湃的浪潮在心中翻滚,此歌《COLOR OF THE WIND》,令我忆起一幅幅美丽的景象,并将它投射在乐曲中,婀娜多姿的花朵摇曳在风精灵之下,夕阳的余晖洒在波波海浪,夜晚闪烁的星儿,将夜空点缀得淋漓尽致,羞涩的山神在清晨时躲在团团白雾中,而山间小路上那妖娇的梅花,因雾的关系时有时无,犹如昙花一现般,此情此景伴着这首歌真是恰到好处,原来大自然 的美,也能用“心”聆听,只要听着这首歌,你就会了解大自然的奥妙,你也会问自己为何舍得破坏自然生态?
当我张开双眼,双手扬起,轻巧的站起时,台下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凝视着母亲,才发现她正擦拭着眼角,泪水在我眼眶中固执得不肯流下,心窝充满着感动,我骄傲的敬礼,迈开自信的脚步走向家人的怀抱,今晚我是众所瞩目的新星,那一年我七岁。这是我永远无法忘记也不想忘记的甜美回忆!钢琴啊!我的舞台因你而灿烂,因你而闪耀!谢谢!
本文标题:属于我的舞台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372.html

作文投稿

属于我的舞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