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生命的喜悦

时间:2014-10-13 09:51:0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生命,可以使你对事物有着无比的热情,因为你活着,活着就是一种喜悦,因为你相信它,相信它能够使你对生命无限的希望,因为你有生命,所以你可以活得快乐,活出生命的色彩。
  生命的喜悦是什么?它,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但唯有知足常乐、细腻观察的人才可以感受到。仔细探察,大自然中,就已蕴藏着生命的喜悦,走进森林,欣赏着小豆苗努力不懈的精神,因为他希望
他能够在恶劣下成长茁壮,当他努力发出嫩芽的那一刻中,或许就是他生命中最为喜悦的那一刻吧?
  回想起5.12大地震,房屋倒塌,大楼被大地震震跨,许多人们丧失亲人而嚎啕大哭,这一幕幕惨不忍睹的场面,总是令人难以忘怀,但是在那些见义勇为的救难英雄帮助下,救回了那些心中早已绝望的人们,看见那些家属感动得流着泪水,与那些受难的亲人,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画面,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的笑容,我想,那一刻应该就是生命的喜悦吧!
  回忆起一年前,参加总总比赛的我,虽然路程坎坷崎岖,但是,能参加那么多的比赛,我已觉得那是我生命的喜悦了,虽然比赛不是每次都可胜利,但我还是怀着很大的“希望”再次去参加各项比赛,既使输了,父母也常常叫我不必太在意,因为那毕竟只是一场比赛,就像一场电影一样,有高潮迭起,但是我仍然是全力以赴的在准备那场比赛,因为我希望自己的生命,拥有着比别人更多的喜悦,而因为我亲自经历过,所以,因此我比别人更了解生命的喜悦是什么。
  其实生命的喜悦,就是“知足和知福”,你觉得你很幸福,常常去感恩别人给予你幸福,而去珍惜它,更把它赋予给其他需要幸福的人,把你的幸福、你的生命的喜悦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是喜悦,而做一个“知福、惜福、再造福”的人们,那你便会是世界上,生命最富有色彩的人,那时,你就会感受到生命的喜悦,而你的笑容,也将是最为灿烂的。
生命的喜悦,是你的人生中最喜悦的那一刻,也是你付出最多心血的那一刻,更是你流出最多汗水的那一刻,因此当你耕耘完后,那果实必定是最甜美的,而那甜美的果实将会是那生命中的喜悦。
本文标题:生命的喜悦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526.html

作文投稿

生命的喜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