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晴朗的好时光

时间:2014-10-13 09:52:2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周末早晨,睡眼惺忪的我,看到窗外阳光普照,真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啊!趁着这个好天气,爸爸兴致勃勃地提议要带我们出去跑一跑,奔向大自然的怀抱。于是我们选择比较近的地点——桃园牧场,二话不说马上整装出发。
  原本只是想要骑脚踏车,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这里还能跟许多动物近距离接触,哇!牧场真是特别呀!这里是个令我喜出望外的好地方。我兴奋地骑着脚踏车,造访各个动物区观赏和喂食动物。在牛舍时,听到大姐姐的介绍,才知道牛原来有四个胃,每个胃的用途都不一样,真的很奇特,听完介绍后,导览员还教我们挤牛奶的技巧,让我体验亲自挤乳牛的经验,牛乳从身体挤出后,摸起来温温、暖暖的,真有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
  这儿宽广辽阔的草原,可是很吸引我唷!当然少不了要在此和弟弟骑脚踏车比赛一番,我们就像快乐飞翔的小鸟一样,用力踩踏、飙速前进,直到我们满脸通红、筋疲力尽,才停下来休息。此时,我在草地上摘了一株幸运草,爸爸将它做成了一个幸运草戒指送给我,让我乐不可支,我们在此起彼落的笑声中,坐上环场列车,晒着暖呼呼的阳光,吃着清凉香甜的鲜奶冰淇淋,欣赏牧场内各个角落的风光,有苍翠碧绿的林荫大道;有美仑美奂的欧式花园,牧场美景尽收眼底。
  在这样晴朗的日子里,傍晚时分的彩霞绽放出一种美丽又温和的橘红,让我忍不住又再骑车到浪漫的情人道去一探究竟,意外发现这儿有许多的松鼠在枝叶间快乐的跳跃着,我担心惊扰它们,便依依不舍地在树下捡拾了一颗松果带回家,留下这难忘美好的时光。
  谢谢家人为我安排的一切,让我经历了充实美好的艳阳天,带着满载而归的心情,结束了欢乐的时光。
本文标题:晴朗的好时光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61.html

作文投稿

晴朗的好时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