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夜市美食之旅

时间:2014-10-13 10:51: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大早,太阳热情得照亮每户人家,而刚起来的我听到了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妈,今天有什么计划吗?”,我好奇的问,“经过表决,写完功课,我们决定要去耳熟能详的夜市啰!”我如冲动的老虎,马上准备了东西,前往我们目的地。
  哇!好多人啊!“来喔!来喔!买二送一喔!”豪迈的叫卖声此起彼落,热闹极了!我们快步向前走到美食广场,一家家的小吃飘来扑鼻的香气,令我垂涎三尺、食指大动,我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的叫着,想要大快朵颐一番。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皮肤黝黑的印度人,正在表演他的拿手技术——甩饼,只见他用食指轻轻的将一块面皮高高丢起,在半空中旋转几圈,落下来时,已经是一片薄如一张纸的薄饼,让我看的啧啧称奇、赞叹不已,接着,印度人在薄饼上,涂上奶油,再加上蔬菜、火腿等料,再折成一个扇形放入袋中,哇!想必不赖的美食,决定买一份来尝鲜,酥酥脆脆的口感,含有浓郁的奶油香味,在味蕾间慢慢的散开来,真是美味的异国美食啊!
  夜市的美食种类很多,美味的、酸酸的、甜甜的不同种口味各展现出美食的特色,让我大饱眼福,大家不仿利用时间来夜市,品尝这些美味的小吃!一起来一场美食之旅吧!
本文标题:夜市美食之旅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99.html

作文投稿

夜市美食之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