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看布袋戏

时间:2014-10-13 10:51: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六月一日/星期一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看布袋戏。一进到视听教室,我就看到了华丽的布景;表演的时候,还看到了金光闪闪的戏服,不仅如此,我还看到了万丈光芒呢!
表演开始了!大家都很兴奋。黄团长先介绍了几尊布袋戏偶给我们认识,有些布袋戏偶会甩帽子,有些会开伞。布袋戏小的只有一尺二那么小,可是大的竟然有三尺三那么大。
五洲园掌中剧团带来的表演是:济公收妖,收的妖是千年黑树老妖。济公用一个大葫芦,所以老妖就输了,还拜济公为师。
戏后,以有奖征答的方式送出了五尊布袋戏偶给在场的小学学生,此外;校长颁发了一张感谢状给五洲园掌中剧团,全校师生都非常开心。
本文标题:看布袋戏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29.html

作文投稿

看布袋戏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