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我心中的歌

时间:2014-10-13 09:48:5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音乐,在我的心目中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没了它,对我来说如同失去情人一般的若有所失。每当心情低荡之际,我总会哼几首轻快的歌曲来舒解压力;每当需要力量的时刻,我就会播放自己写的歌,享受创作的快感。
对我来说,人生好比一首歌,有时宁静、有时却如同暴风雨一般让人无法宁静一秒。有时一个措手不及的错愕,高低起伏,如同气象预报大晴天却淹大水,种种的始料未及,常搞的自己生活秩序大乱。
但对我来说,只要世间有音乐,只要心中有歌,我就永远能对自己抱持着希望、拥有信心,因为我相信那只是一时的小小阴影,苦尽甘来便能得到自己意想不到的快乐。
无论是洗澡、打电动、甚至是睡觉时,我的脑中总是有股强大的力量吟唱著只属于我的歌曲。它充分的表达了所有我想说、想做的一切事情。它是我内心的主宰,我任何事情的最基本面;它透析了我的人生、他为我写下辉煌的人生歌曲。
每天从天刚露出鱼肚白,一直到日暮低垂,都发生了许许多多事情。对我来说,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新的一首交响曲;我将抬头挺胸,大步向前迈进,迎向更美好的未来。<
本文标题:我心中的歌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324.html

作文投稿

我心中的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