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我是“煮蛋达人”

时间:2014-10-13 09:49:5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有许多的拿手菜,其中一样就是“蛋”,鸡蛋很营养,可以让我们补充许多蛋白质,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所以我每天都有吃蛋喔!
蛋的种类很多,有鸡蛋、鸭蛋、鸵鸟……我都是用鸡蛋来做好吃的蛋料理。
我会煮的蛋料理,包括了散蛋、起司蛋、葱蛋、欧姆蛋、太阳蛋、水波蛋,还有蛋包饭,如果年糕也加上蛋,会更好吃呢!
是不是很厉害呢?不管是哪一种料理的方式,我都很爱吃,所以我是个“爱蛋”的小女孩。
散蛋该怎么做呢?首先,先找一颗漂亮的鸡蛋,把它洗一洗,再把蛋打到一个干净的容器里,用筷子拌一拌、搅一搅,依个人喜好加些牛奶、盐巴或蔬菜粉,继续搅拌。接着开火、在煎锅里加沙拉油进去,把蛋倒进平底锅里,等蛋有一点点焦之后,用筷子把蛋拨一拨,就煮好了。
“起司蛋”也是一样的做法,只是把蛋倒进锅子里时,要加起司而已,是不是很简单呢?
“葱蛋”是在搅蛋时,把葱切细细的加进去、“欧姆蛋”则是什么都不用加,更方便了。太阳蛋和水波蛋是直接打进平底锅里,一个不加水,一个要加水。一点点的不同,吃起来的感觉也差别很大。
我是“煮蛋达人”,大家都喜欢吃我做的蛋,谁要吃吃看?请举手!
本文标题:我是“煮蛋达人”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424.html

作文投稿

我是“煮蛋达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