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动听的天籁

时间:2014-10-13 09:50:2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这个繁忙的世界里,总有些美好而动听的声音;或许是人所制造的,或许是动物所发出的,也或许是大自然所产生的。如此多种声音,但称得上“天籁”的,只有能扣人心弦,安抚人们痛苦不堪的心灵,才称得上天籁。
而每个人对于“天籁”的定义必定是不相同的,有一首歌,已打动了我枯竭的心灵,也震撼了我幼小的思想。当我第一次听见那清脆嘹亮的歌声,顿时,歌声穿透了我的心,似乎说出了我长久以来说不出口的心声。那首歌的歌名叫做“我是一只小小鸟”,每一句歌词,都深深悸动着我、鼓舞着我、感动着我。
“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当你决定为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当我听到这两句歌词时,眼眶总会缓缓地泛红起来,感人肺腑的音符,无时无刻飘扬在我心中。这首歌,让我知道自己不是唯一一个飞不高、飞不远的人,安慰我那无助的心灵,更激励了我干涸的思想。
有句话说:“音乐,你抚慰了我痛苦的灵魂;音乐,你恢复了我的安静、坚定、欢乐,恢复了我的爱,恢复了我的财富;音乐,我吻着你纯洁的嘴,我把我的脸埋在你蜜似的头发里。”我想,那首天籁般的歌的一切,都是这句话最好的写照吧!
原来,天籁能让自己相信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而被天籁之音包围着,更让自己了解到自己并不是最孤独的,天籁之音,多么美啊!
本文标题:动听的天籁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475.html

作文投稿

动听的天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