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扶起我的手,谢谢您!

时间:2014-10-13 09:52:1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天,我们跟平常一样,在家里吃丰盛的早餐,出门时下起滂沱大雨,爸爸和我只好无奈的穿上雨衣,坐上摩托车往学校出发。
  这条路是我们熟悉不过的路,却因为下雨的关系,使视线变得不清楚,加上我又背着沉重的书包,所以爸爸骑起车来也就更加辛苦。当车子转弯时,爸爸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由于实在太突然了,所以我被吓到了,也因为车子太重,我们根本就抬不起来,此时紧张的爸爸也来不及管自己,只顾着我有没有受伤。
  这时有一位戴黑色安全帽、身穿黄色雨衣的先生停下摩托车,伸出他的手,一把扶起我们的车,也拾起我们掉落一地的物品,接着就离开了,而我们因为他的帮助也安全到达学校。
  虽然,我没有看清楚那位先生的脸,但我始终清楚记得那双扶起我的手。
  世界上的东西都随着时间而消逝,只有“爱”的能量会愈来愈多,将来有一天我也要像那位先生一样,在别人有需要的时候,对别人伸出双手。
本文标题:扶起我的手,谢谢您!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653.html

作文投稿

扶起我的手,谢谢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