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参观花博会

时间:2014-10-13 10:49: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五月二十日 晴
        校外教学当天,我们虽然还没到目的地,却已经感受到那美丽的力量,来到了人气满满的花博会。
  我们预计参观梦想馆和人文馆,首先来到梦想剧场,看着有趣的动画电影,就彷彿进入了故事里的童话情节,经由互动式的场景,让人的视觉由平面到立体,非常的好看,当初梦想馆开幕时的排队状况,我想大家忘不了吧?但这次的户外教学,却有机会可以欣赏梦想馆的魅力,进入馆内,巨型机械花朵就在门口迎接我们,舞着梦幻动人的一日之变,馆内介绍许多植物的功能,以及爱与梦想,最后大家还带了一张美丽的小卡片呢!进入人文馆,了解更多人文的故事和新体验,最后一站是闽式四合院建筑,有着传统的古老文化,让我们回味奶奶时代的童年。
  这次的校外教学让我印象深刻,一整天下来,让我见识到所谓美丽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与震撼。
本文标题:参观花博会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681.html

作文投稿

参观花博会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