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博物馆之旅

时间:2014-10-13 10:50:4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4月23   星期三    晴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我们全家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一同出发到博物馆。沿途的风景十分美丽,直到出了隧道后,才发现窗外竟是雾濛濛的景象,又是一番新景色,让我惊叹不已。
  到了目的地后,我终于看见了博物馆。它的外观是倾斜的,代表了它被污水处理厂破坏的痕迹。经过解说员用心地解说及教育影片的宣传和我努力的做笔记后,我又再次的增广历史见闻。
  博物馆是一座富有考古知识的大仓库,而且博物馆内还介绍了有关于人的生活用品,例如:他们是如何用石头、陶土或铁做刀、项链、耳环、手环……等。这座知识仓库里,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石头、陶土或铁制作的。果然如解说员的说明:“考古就是生活。”
  经过这次的考古之旅后,令我更了解考古的知识,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再去博物馆。
本文标题:博物馆之旅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72.html

作文投稿

博物馆之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