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踢足球

时间:2014-10-13 10:50:4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9月7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放学后,我要去踢足球。我满脑子都是想这要换掉我身上的校服裙子这件事。忍不住一直问老师:“什么时候可以换?”
老师被我搞得也很烦,一次次的回答我:“放学后啦!”
终于听到放学的中声响了,我迫不及待的立刻换装,变身成为足球选手,冲向操场。
天哪里!竟然只有我一个女生,剩下的就是我们班的男生:李华、王斯和李一分。
老师先让我们练习运球,接着就是我最期待的足球比赛登场了。我跟李华一组,我们超厉害的以二比零大胜,我开心极了,足球怎么会这么好玩呢?
但是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场边的啦啦队,笨的可笑,她们是培训班和合唱团的女生们,鬼吼鬼叫的吵的我受不了,我只想跟他们说:“拜托你们下次不要来啦啦了啦!烦死了!再来我就把你们打成肉干!”
本文标题:踢足球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75.html

作文投稿

踢足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