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街上来了个卖艺的

时间:2014-10-13 09:47:5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街上来了个卖艺的。看,他一拍胸脯开始了他的演说:“各位乡亲,各位朋友,我来到贵地,人生地不熟。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请朋友们让出一点,我来为大家耍一耍。”
他喝了口水,又开始说:“我就先来掰石头。看,就是这块石头,看一看,这块石头两头尖尖的,中间是扁的,我就用手把它掰成两半。”
运一口气,正要掰,又停下来。他又喝了口水,对大伙儿说:“我来到这里一不是要钱,二不是卖药,只要大家为我鼓一鼓掌,我现在开始。”
他又把石头描述了一番,又开始掰,正要掰,又停下来了,从提包里拿出一把巴掌大、铜钱厚的书册子,对大家说:“我差点忘了,这是我家祖传拳术的秘室练法,现在愿意要的人请举手,要是真心的人请举手。”刚说完,  “呼呼”一下子举起了许多手。
他数了数,又接着说:  “一定要有诚心,如果我向你们要20元钱,你们还要吗?”这下子只剩下十几个人了。接着就是收钱给书。
本文标题:街上来了个卖艺的 - 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ouxiuzuowen/201410/19220.html

作文投稿

街上来了个卖艺的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