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小班主任

时间:2014-10-13 08:48:2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第一次当小班主任

    第2周的周四,我们知道了自己的岗位。我是小班主任(周一)和数学课代表。     今天,我这学期第一次当小班主任。     早晨,我一来班级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把门窗打开,让教室通通气。所来,有几个同学来了,我就捧着书,到讲台上去读书;我还把表现特别好的发“红卡”……     到了出操的时候,我和路队长一起看哪个站得不好。     到了中午,我和生活部长一起管好纪律,表现好的发“蓝卡”。如果要倒饭的话,必须把“蓝卡”收回,并在《班级日记》上记名字。     ……     每到放学的时候,我必须写“一日小结”,还要给每个岗位做评价。     每到周一,我都会负责、认真、仔细、尽力的做好这项岗位,请大继续支持我。谢谢!


本文标题:第一次当小班主任 -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zhurendezuowen/201410/16388.html

作文投稿

第一次当小班主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第一次当小班主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