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到餐厅吃饭

时间:2014-10-13 10:50: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2月26日   星期二    阴
  今天中午,我的肚子饿得不得了,可是餐桌上却没有食物可以吃,所以我就问妈妈:“妈咪!为什么没有饭菜?我的肚子好饿喔!”妈妈就说:“因为家里没有东西可以煮了,我们去外面吃吧!”我一听到就去跟弟弟说:“今天去外面吃耶!”弟弟马上跳下床大喊:“耶!太棒了!”
  我们到了一家餐厅,点了一盘空心菜、一盘鱼,还有一碗紫菜蛋花汤……。过了几分钟空心菜和紫菜蛋花汤来了,就只剩下鱼没来。我先吃了几口饭,再继续等,等到我们的肚子都饿得咕噜抗议了,只好开始吃。结果,我们把全部的饭、菜和汤都吃完了,肚子也饱了,鱼才来。吃着吃着,我发现一颗黑黑的东西,我就问妈妈:“妈咪!这是什么东西?”妈妈夹起来一看,忍不住大叫:“啊!是蟑螂!”爸爸说:“怎么办?我们已经吃了一半了耶!好吧!不要吃了,回家吧!”鱼就只吃了一半。
  爸爸很生气的站了起来,走到柜台和老板说:“我们的鱼里面怎么会有蟑螂?”老板走到我们餐桌前,看了一眼就说:“真是对不起!是我们不对,这一餐我请客。”爸爸的气才消了一半,但我们决定以后不要再来这家店了,真是太可怕了!
本文标题:到餐厅吃饭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24.html

作文投稿

到餐厅吃饭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