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猫日记(2)

时间:2014-10-13 10:48:5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1月20日  星期五  雪
今天下午,我又去看小猫。小猫果真睁开了眼睛,还一个劲地叫“妙呜……”但叫得很轻,有两只小猫甚至嘴巴张开都叫不出声音。我想:它们是饿了吧!可是老猫刚喂过奶,怎么会饿呢?我仔细一看,每个小猫屁股旁的毛都竖直,还在发抖呢。原来,猫窝里只有一层薄席。我看了不忍,干脆把棉花絮扯开当铺垫。< 一会儿,老猫吃饱回来了,看看棉花絮又看看我,好象用目光表示感激.我也非常高兴.
本文标题:猫日记(2)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602.html

作文投稿

猫日记(2)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